祝你健康、平安

『星辰』蛀牙

    *很短,刚好800字

    咚咚咚——

 

    听到敲门声钟辰乐喊了“请进”就看见朴志晟抱着枕头进来了。

 

    今天一天朴志晟状态都不太对,在待机室里也不乐意说话,平时最爱吃的拉面吃两口就不吃了,对着剩下的大半碗唉声叹气。

 

    钟辰乐也不是没有发觉,他在旁边试着逗朴志晟开心,结果小孩儿扯着嘴角笑得跟哭似的。

 

    李泰容担心地问朴志晟是不是不舒服,被他一句“没有啦,哥快快快stand by啦”搪塞过去了。

 

    小孩儿不乐意说,也没人再问了。

 

    钟辰乐就看着朴志晟一屁股坐到他床上,白天做了造型的头发被洗干净,软软地搭着,整个人都可怜巴巴的:“辰乐,我牙疼。”

 

    钟辰乐担心朴志晟担心了一天,偏偏小孩儿就是不说自己咋了,这会儿钟辰乐总算是知道了,觉着自己的牙也跟着开始疼了,气的。

 

    “你……”正打算拿出三个月哥哥的威严教训朴志晟,小孩儿就跟预料到了一样,直接趴到床上开始撒娇:“辰乐啊好痛好痛好痛。”

 

    “……”

 

    钟辰乐彻底没脾气了,捧着朴志晟的脸让他张嘴:“哪儿疼啊,我看看。”

 

    朴志晟乖乖张嘴,指了指左侧的座牙,说好像是蛀牙了,钟辰乐看了半天也没看出啥,朴志晟不知道啥时候用胳膊把他圈起来了:“辰乐,我们的姿势好适合接吻诶。”

 

    钟辰乐身子一僵,下意识地往后仰,又被朴志晟搂回来。

 

    “亲亲我好不好?亲亲我就不痛了。”

 

    钟辰乐盯着朴志晟的眼睛,不合时宜地想起中国粉丝给朴志晟的爱称“星星”,他想朴志晟真是世界上最适合这个词语的人了。

 

    他又捧住了朴志晟的脸,缓缓地吻了下去,他的舌头被朴志晟的勾住,强烈的羞耻感让钟辰乐整张脸都红了起来。

 

    他们过了好久才放开对方,钟辰乐伸手去揩朴志晟嘴角残留的液体,却被朴志晟抓住了,他低头去吻钟辰乐的指节,声音轻得让钟辰乐几乎以为是错觉:“好喜欢辰乐啊。”

 

    钟辰乐感觉他的心快要飘上天,赶紧转移了话题:“以后哪儿不舒服要给我说,不要让我担心。”

 

    “好。”

 

    “还疼吗?”

 

    “好像更疼了。”

 

    朴志晟把脸埋进钟辰乐的颈窝,抱着他轻轻地晃了晃,亲昵地用脸颊蹭他的颈侧。

 

    “因为辰乐真的太甜了嘛。”

评论(7)

热度(3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