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健康、平安

『马东』梦

  

    *小东的末班车生贺,生日快乐,妈妈真的非常爱你!

    *私设OOC流水账预警

    *超级小短打

    0.

    李东赫又梦到这个男孩儿,他的黄头发卷卷的,一双眼睛圆圆的显得很可爱,可是脸颊和下颌又瘦削得带了棱角,用现在常说的话来形容大概就是“cutie sexy”吧

    李东赫轻轻摇头试图让脑回路不要越跑越偏。

 

    男孩儿撑着一把透明雨伞站在李东赫面前低头看他,眼神专注得让李东赫有些无所适从,他站起身跺了跺因为蹲了太长时间而有些发麻的脚,有些尴尬地朝男孩儿挥挥手:“嗨。”

 

    男孩儿突然笑起来,脸颊上显出浅浅的窝,他伸手揉了揉李东赫的刘海儿:“好久不见呀,东赫。”

 

    他周身的雨拍在地上溅在他的裤脚上,偶尔会有一两个不长眼的小雨滴打在他的大衣上,没进去形成颜色稍深一些的印记,天阴沉沉的,太阳完完全全藏在云背后也不露一点头,风从伞下穿过把他卷卷的头发吹得有些乱。

 

    李东赫抬手理了理自己同样被风吹乱的刘海,额头上似乎还残留着李马克手指尖的触感,真是糟糕的天气,他想。

 

    心跳也很糟糕。

 

    1.

    叮铃——

 

    李东赫按掉闹钟,慢慢睁开眼睛,打起精神去洗漱,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鬼使神差地摸了摸自己的刘海。

 

    “今天也是独自跟梦境里的人谈恋爱的一天,耶。”

 

    “加油啊李东赫,再努力努力就彻底是个神经病了!”

 

    黄仁俊冲进卫生间就看到李东赫板着脸对着镜子自言自语,他把李东赫推出去再关上门,最后附赠一个小白眼:“神经病。”

 

    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

 

    换做平时李东赫早和黄仁俊干起仗来了,今天却蔫巴巴地挪到餐桌旁边坐着发呆。

 

    黄仁俊解决完人生大事挪到李东赫对面坐着,小心翼翼地看李东赫的眼色:“东赫儿,你这是咋的了,都不和爸爸干仗了,一点儿活力也没有。”

 

    李东赫抬了眼皮瞅黄仁俊:“这位哥你抖M呢吧,不和你干仗你还挺不满意?”

 

    黄仁俊又一个小白眼儿翻上天:“得,不乐意说就算了。我去洗漱,今天轮到你收拾垃圾了,你收一收待会儿我俩去上课顺路扔了。”

 

    李东赫拖着步子去黄仁俊的房间收拾垃圾,一眼就看到桌子上一张写了自己名字的协议,开头赫然写着——

 

    梦境配对协议书

 

    2.

    三个月前的李东赫在大排档里喝了三瓶果啤,成功把自己喝醉,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抱着黄仁俊鬼哭狼嚎:“仁俊啊,我好想谈恋爱啊,他们都,嗝,都笑我是母胎SOLO。”

 

    黄仁俊正试图把李东赫在他肩膀上一直蹭的脸推开,一张纸就递了过来:“朋友,想谈恋爱吗?”

 

    “等等,你是不是想说这张协议就是那个人给的,然后我就这么填了?”李东赫有些头疼地打断黄仁俊的演讲。

 

    “那可不咋地,你当时整个人都精神了,一拍桌子吼了一声‘想’就要按他说的填表。”

 

    “那这上面的字为啥是你的。”

 

    “你还有脸问,你喝醉了看啥都重影,非说人家的协议书没打好,我就拿过来帮你填了,一式两份,一份他那儿一份你这儿。”

 

    “你别糊弄我啊黄仁俊。”

 

    黄仁俊白眼都翻累了:“你可拉倒吧,你瞅瞅下面这手印,是我逼着你按的吗,人让你按个手指印,你非要印一整个手掌,别在意啦,这种东西一看就是假的,也就弄着玩玩儿。”

 

    李东赫看着协议书上的手掌印,有些发懵。

 

    “说起来我真没想到你酒量这么菜,三瓶果啤都能上头。”

 

    “那个不重要,仁俊”李东赫拿着协议书的手有点儿抖:“这玩意儿好像是真的。”

 

    3.

    “你是说,你这三个月只要做梦肯定会梦到一个男孩子?”

 

    “对,他叫李马克,我和他梦里做了些什么我都记得特别清楚,我以前做梦从来没这样过,而且他的形象太鲜明了,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人。”

 

    “那你怎么没告诉我?”

 

    李东赫学黄仁俊翻小白眼儿:“说了你会信吗,你不得以为我脑子有问题啊,说实话我这两个月还以为自己心理出问题了才会自己塑造了一个李马克。”

 

    “苦了我的儿啊,你快瞅瞅那个协议到底说了个啥。”

 

    “就说会在梦境中随机进行两两匹配,当两个人面对对方时的PEA浓度都达到一定数值时,就让两个人在未来几个月中固定进行‘约会’。不是,他咋能检测到这些啥数值的啊。”

 

    “他当时好像让你吃了个啥,我都没来得及拦,你抢过来就吞了。”

 

    李东赫觉得自己头都大了不止一圈:“仁俊,我觉得我俩的相遇是个错误,我俩搁一起玩儿迟早被打包卖到国外当苦力,还帮人数钱那种。”

 

    黄仁俊一巴掌糊在李东赫的后脑勺上:“别瞎掰扯,后面写了啥,快看看。”

 

    “当对匹配对象达到满意状态,同意在现实中相见时,可以在如下网站中登录提交申请,当同时收到两方申请时,立即终止梦境配对,并向首先提交申请的一方发送另一方基本资料,协议达成。”

 

    4.

    李东赫已经很久没有梦到李马克了,自提交申请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他一直没收到任何消息,黄仁俊说估计是李马克先提交了申请,收到了李东赫的资料。

 

    可是他为什么不来找我啊。

 

    李东赫把脸埋进被子里,他突然有些怀疑协议的真实性,梦里的一切都是自己臆想的也说不定。

 

    他沉沉的睡过去,李马克又出现在他梦里零碎的片段里。

 

    他们一起去游乐园,在过山车从最高点冲下去之前,李马克抓住了李东赫的手,在周围人的尖叫声中大声地喊出“李东赫我喜欢你”,害得李东赫整个人都晕乎乎的,脸颊也烫得厉害。

 

    在咖啡厅里李马克偷吻了李东赫的嘴角,被装睡的李东赫突然睁开的眼睛吓一跳,往后退了一步撞到端着咖啡的服务员,匆忙道了歉之后看着眼泪都笑出来的李东赫,无奈地伸手捏他软乎乎的脸颊肉,光明正大地吻在他的嘴唇上,李东赫就收了笑容害羞地低着头戳可怜的蛋糕。

 

    李马克吃着西瓜,不肯把最后一块让给李东赫,然后在李东赫怄气的时候咬了一口西瓜送进他的嘴里,他们接了一个绵长的吻,西瓜汁顺着他们相接的唇缝流下来滴在李东赫的衣服上。

 

    李马克因为李东赫一句“这个模特好帅啊”怄气半天,非要去把头发染成和模特一样的粉色,又因为李东赫一句“你的头发如果是深色肯定比他帅一百倍”开心起来,执意要去把头发染成深棕色,李东赫忍无可忍捂住他的嘴,说“我男朋友怎么样都最好看”,一声“我男朋友”叫得李马克傻笑了一路。

 

    都是李东赫曾经梦到过的场景。

 

    5.

    李东赫蹲在咖啡厅前面,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小小的团子,他看着用力打在地上的雨滴犯愁,天气预报果然不靠谱。

 

    黄仁俊的电话打了过来,语气兴奋得不得了:“李东赫!你是不是还在咖啡厅!”

 

    “对啊,咋整啊,待会儿还有课,现在这雨下得稀里哗啦的。”

 

    “来啥来别来了!爸爸帮你点名!老实呆那儿啊!有惊喜!”

 

    李东赫听着手机里的忙音懵得不行,面前就出现了一双鞋,他顺着往上看,一个人撑着一把透明雨伞,朝李东赫笑,露出脸颊上浅浅的窝。与那双眼睛相触的一瞬间,四周仿佛静了音,风声、雨声都被心跳声掩盖——

 

    扑通——扑通——

 

    李东赫站起身,他的脚有些麻,李马克把头发染成了深棕色,使得他整个人都与秋天更加相衬,他伸手去摸李东赫的头发:“东赫,好久不见呀。”

 

    李东赫使劲跺了跺发麻的脚,一头朝李马克扑了过去。

 

    李马克丢开伞,稳稳地接住扑过来的小孩儿,雨水铺头盖面地落在他们的身上,李东赫的脑袋靠在他的肩窝,周围似乎有人起哄的声音,李马克什么也听不到了,他只听到李东赫带着哭腔软乎乎的声音——

 

    你怎么才来找我啊,我都等你好久了。

 

    李马克拍拍他的背,侧过头闭眼吻他的鬓角:“我来晚了。”

 

    我穿过温哥华和首尔相隔着的8000多公里终于与你相遇。

    -END-

    祝愿各位拥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29)

热度(1903)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